Futuro™ 護多樂 運動型護膝(9039)

商品描述

運動型護膝

FUTURO運動型護膝採用開放式膝蓋設計,可調式帶子提供中度承托,貼身舒適。

 

FUTURO™運動型護膝有助減輕膝部的持續酸軟和疼痛的徵狀。

 

護膝附有三條可調式帶子,採用纏繞式設計,確保貼身舒適。膝蓋位置採用開放式設計,讓膝部活動舒適自如,而側邊的通風孔則令空氣流通。以氯丁橡膠混合物料製造,有助保暖,並透過強而有力的支撐,促進治療過程,而且可以清洗,經常佩戴,常持衛生。

 

護膝可於跑步、騎自行車、踢足球、舉重、森巴舞和混合體能訓練等強度體能活動,為膝部提供足夠支撐和保護。

  • 為無力或受傷的膝部提供承托保護
  • 3條可調式帶子:可自行調整鬆緊度
  • 開放式膝蓋設計:適合任何活動
  • 兩側通風設計,特別透氣: 以氯丁橡膠混合物料製造,有助保暖
  • 活動時保護膝部:適合兩膝使用
  • 量度方法: 環繞膝部,可調整至33.0 – 45.7厘米 (13.0 – 17.5 吋)

提供足夠承托 - 讓您活動自如

 

 

佩戴着這護膝,清早的慢跑就能再次帶給您清新的感覺。護膝採用氯丁橡膠混合物料製造,感覺舒適,不會限制活動,而且能在節奏急速的活動裡,為膝部提供有力支持和保護。

 

兩側通風設計 - 更感舒爽

 

 

兩側通風設計,透氣舒爽,讓您雙膝活動自如。尤其能為僵硬、無力及受傷的膝部提供最佳支撐,讓您可作大幅度活動。

 

佩戴方法

  1. 把護膝放在膝部,柔軟一邊貼着皮膚,單一帶子向腿部外側。把圖孔放在膝蓋上。固定好位置後,把中間帶子繞過膝後,貼好魔術帶。
  2. 把外側帶子繞過膝後,貼好,然後調整至舒適貼身。
  3. 把其他剩下的帶子繞過膝後,貼上,然後調整至舒適貼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