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rmagic

GERMAGIC™ MAP-1™長效殺菌塗層簡介

環球國際企業有限公司為GERMAGIC™官方授權的專業服務團隊,運用GERMAGIC™ MAP-1™長效殺菌塗層 (MAP-1™)為機構、學校、商場、大小型屋苑、辦公場所、食肆、公共場所及醫療設施等提供物理防菌消毒塗層服務。

 

GERMAGIC™ MAP-1™ 技術由香港科技大學因2003年當時的「沙士疫情」而研發,歷時17年的努力。現已獲得美國 EPA 及香港政府 HOKLAS 認可實驗室採用最新及"真正" 2019新型冠狀病毒SARS-CoV-2(COVID-19)測試及認可,為業內首批得此最高規格。只需要噴灑一次GERMAGIC™ MAP-1™長效殺菌塗層,待塗層乾透便會形成一層保護膜,當有細菌或病毒到達塗層表面上便會被殺滅,所以能有效地減低透過共用設施的表面去傳播病毒的機會,並且通過第三方實驗室證實效能可長達九十日。證實安全無毒,無酒精,不刺激皮膚。同時是榮獲 香港綠色標誌 的產品。

 

GERMAGIC™ MAP-1™ 長效殺菌塗層的智能技術

GERMAGIC™ MAP-1™ 長效殺菌塗層是利用智能納米微膠囊包裹著消毒劑,香港科技大學研究團隊從過百款天然精油中挑選出百里香精油作為最有效的殺菌配方。百里香精油是對細菌、黴菌和病毒有效的廣譜殺菌塗層。GERMAGIC 百里香塗層 已經被確認能有效滅活 貓杯狀病毒。貓杯狀病毒 是諾如病毒的測試替代病毒, 這病毒由於本身細小和沒有包膜,它是對消毒劑抗性最高的病毒之一。 按照美國環保局2016年發表的「註冊人指南:針對未在EPA註冊的消毒劑標籤上出現的新興病毒病原體的聲明程序」中的第二和第三頁, 能夠滅活FCV 等同能夠滅活 新型冠狀病毒 (SARS-CoV-2)。

GERMAGIC™ MAP-1™ 長效殺菌塗層是利用「接觸殺滅」-「釋放殺滅」和「抗菌黏連」原理去達致長效殺滅效果。「接觸殺滅」是當微生物到達塗層的表面時,微膠囊的抗菌表面刺針能把微生物刺破,形成物理式殺滅。與此同時,微膠囊裡面的消毒劑會被釋出形成「釋放殺滅」,雙重殺滅微生物。智能技術能令當塗層受壓或遇熱時,微膠囊便會張開釋出消毒劑,當完成消毒殺菌過程時微膠囊便會收合以保存消毒劑,能更長效消毒。最後,微膠囊更可以防止細菌及病毒在塗層表面堆積和滋生,達致抗菌黏連效果。

 

GERMAGIC™ MAP-1™ 長效殺菌塗層的認可

GERMAGIC™ MAP-1™ 長效殺菌塗層已獲得美國 EPA 及香港政府 HOKLAS 認可實驗室採用最新及"真正" 2019新型冠狀病毒 COVID-19(即是SARS-CoV-2,而非如歐盟標準的替代病毒)測試及認可,證明能有效殺滅新冠病毒。同時已進行多項有關吸入、皮膚、眼睛刺激、經口食測試,証實對人體及動物均無害。GERMAGIC™ MAP-1™ 長效智能殺菌塗層100%由香港科技大學研發及香港製造,信心保證,同時榮獲香港綠色標誌的產品。

測試報告

 

   

 

    

備注:

1. 環球國際企業有限公司是「香港科技大學─捷和實業有限公司創新環境健康技術聯合實驗室」運營主管Absolute Pure的GERMAGIC™️ 服務團隊。所有報價均代表 Absolute Pure,並以Absolute Pure作最終審批為準。Absolute Pure有權分派任何 GERMAGIC™️ 服務團隊進行「GERMAGIC™️ THYME長效抗病毒塗層(MAP-1)」噴塗服務。

2. 所有 GERMAGIC™️服務團隊只會使用Victory 靜電噴槍進行「GERMAGIC™️ THYME長效抗病毒塗層(MAP-1)」噴塗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