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 PELTOR™ Optime™ 105 H10A 頭戴式耳罩, 10 副/箱

商品描述

- 可為高達105dBA的雜訊暴露提供有效聽力保護

- “雙層”耳罩杯罩設計提高雜訊阻隔能力

- 耐用不銹鋼頭帶,可耐彎曲與變形,不銹鋼材質的頭帶在溫度變化及長時間使用中能更好地保持穩定的夾緊力,防護效果更穩定;頭帶與罩杯連接處的特殊設計使佩戴者更靈活地調節罩杯高度。

- 可更換式耳罩墊圈和泡棉襯墊(衛生套件HY10)

- 標稱降噪值(NRR=30dB SNR=35dB),此為3M™ Peltor™ Optime™ 系列耳罩中降噪值最高的產品。

- 採用3M™ E-A-Rfit™ 雙耳防護驗證系統測試適合性

 

3M™ Peltor™ Optime™ 105 頭戴式耳罩可在大多數苛刻雜訊環境下提供聽力保護,在這類環境中,雜訊暴露可能高達105 dBA。Optime™ 105 頭戴式耳罩擁有更大的品質與體積,加上獨特的“雙層”耳罩杯罩設計,大大地提高了低頻率至高頻率的全範圍雜訊降低。耐用不銹鋼頭帶,可耐彎曲與變形,不銹鋼材質的頭帶在溫度變化及長時間使用中能更好地保持穩定的夾緊力,防護效果更穩定;頭帶與罩杯連接處的特殊設計使佩戴者更靈活地調節罩杯高度。柔軟、寬邊設計的耳罩密封墊圈,密封更好,更舒適。